close

您的簡歷是您的英文履歷自傳組合或任何與此相關的作家簡介中最重要的特徵之一。 我想說你的簡歷和寫作樣本是品牌在決定給誰分配任務時考慮的兩個最重要的因素。意味著它最好是好的。這是大多數作家突然記得他們有室內植物澆水或香料按字母順序排列的地方。 沒有作家喜歡寫他們的簡歷。 但是,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舉手考慮分配,但品牌並沒有選擇您-從那個香料架後面出來並繼續閱讀。

總結您的技能並建立信譽

讓他們預先知道你有資格來這裡。 開始吧; 他們想知道為什麼要雇用你,所以告訴他們。 憑藉事實 A、B 和 C,你值得考慮為他們的寫作作業。看看我的簡歷的開頭:白天,我是鳳凰城營銷機構的內容經理。 到晚上/週末,我是一名喜歡幫助公司創作精彩內容的自由作家。 憑藉 15 年的寫作和編輯經驗,我將編輯技巧和營銷流利度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而且我的文案乾淨、簡潔且始終準時。在前幾句話中,我告訴潛在客戶我是專業從事這項工作的,我有經驗以及我的主要技能和資格是什麼。 做類似的事情; 從兩三件事開始你的簡歷,讓你有資格寫他們的內容。

向面試官介紹一下你自己

是的,你應該表現出一些個性。 當然! 好想法。 只要確保它以適當的個人方式進行。 這是我在我的簡歷中告訴讀者的:我對單詞、語言、語法、標點符號和風格充滿熱情,眾所周知,我會就連字符和復合修飾符進行冗長的討論。 人們稱我為“外向”、“樂觀”和“熱情”,所有這些都適合。

 

推薦閱讀

怎麼寫簡短的英文履歷自傳?
原來英文履歷自傳可以這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1.hip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